香港耳鼻喉头颈外科中心

九龙尖沙咀汉口道4-6号
骐生商业中心5楼02室
(近九龙酒店)
电话: (852) 3100 0555
传真: (852) 3100 0556

耳鼻喉专科周振权医生

香港耳鼻喉专科博客

我们都渴望自己和家人拥有健康,能够品尝各种美食、享受淡淡花香、聆听美妙音乐、无障碍地跟亲朋好友交谈… ! 我们期待身边的人不再受先天或后天听力障碍困扰,不再受耳鼻喉疾病纠缠而失去生活乐趣,可以快乐地享受每一天.…

香港耳鼻喉专科诊所,努力为有需要人士提供耳鼻喉专科服务。包括耳科服务鼻科服务喉科服务头颈外科服务听力言语治疗验配助听器服务、人工耳蜗植入、睡眠窒息症治疗、面部整形治疗、医学美容等。

但我们相信预防胜于治疗,透过正确的医学知识,能够最大程度上预防耳鼻喉问题的发生;而结合现代先进的医学技术,也能更好地治疗已出现的耳鼻喉疾病。有见及此,香港耳鼻喉专科设立此博客,提供有关耳鼻喉疾病与健康的相关知识、病征、预防和治疗的信息,分类为耳鼻喉疾病与健康、儿童耳鼻喉问题、睡眠窒息症、最新医疗技术等等,让大家参考。


《好玩医学》~引起耳鸣的耳鼻喉问题

耳鼻喉科专科医生 周振权接受 RTHK 香港电台邀请,参与香江暖流:《好玩医学》节目,讲解引起耳鸣的相关耳鼻喉问题,观迎收看相关节目。
嘉宾: 周振权医生(耳鼻喉专科医生) 《极速15秒》
日期: 2023年12月14日
资料来源:RTHK 香港电台 / 香江暖流:《好玩医学》


耳鼻喉、头颈癌、头颈外科~最新文章

註: 本站無論中文繁體,中文簡體和英文內容所提及的疾病和治療方法僅供讀者參考,並不代表本站推薦該種療法,亦不能代替專業醫生診治,讀者如有需要,應該尋求專業醫生意見或聯絡香港耳鼻喉專科。

另所有文章內使用的人名均為化名。